精選文章

[墨卓影評]《攻敵必救》- 你以為只有「攻敵必救」這招嗎?

導演: John Maddon 演員: Jessica Chastain 、 Gugu Mbatha-Raw 、 Michael Stuhlbarg 、 Mark Strong 起初,我還對於台灣翻譯的片名《攻敵必救》有些疑惑,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翻譯上的錯...

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

Dear Neru


Dear Neru

一直以來,我也是〈沉默的多數〉,直到認識了你才明白當〈世界上只有愛〉的時候,甚麼都能包容,而走到現在這一刻,我更能體會〈兩人季節〉的意境了,當時提到曾經有過在一起的美好,直到現在來看,才發現你已不在,謝謝Neru,盡了全力,一路上並非乖乖牌,也並非〈不協和音〉,一路上你說一點都不後悔,我十分認同,但唯一可能的遺憾,就是沒有辦法看著你持續在銀光幕前茁壯發熱,未來,〈就算風吹〉雨打,我想你也不怕,你一定能勇敢〈打碎玻璃〉,不要再有〈矛盾心理〉,你可能會在其他領域持續學習,也會成為那個有所成長的人,而我們能做的,就是祝你健康幸福與快樂,謝謝你的存在,謝謝妳曾在欅坂46綻放過。

2019/8/6 我們都是〈黑羊〉的墨卓 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